babyisayno

ooc同人存放地

突如其来

       这不是错误。

       至少在那一瞬间,男孩的脸确实是韩唯一想触碰的东西,他唯一想亲吻的东西。男孩脸上还留着令人担忧的深深浅浅的伤口,右眼角还泛着红色,但男孩还是笑着,是那种表示“嘿,我还很不错”的笑容。这个年龄的男孩应该已经过了那种爱向世界证明自己力量的年纪,往往已经学会一有机会就抱怨和偷懒,但卢克不知怎的却没习得这个。

       男孩被韩突如其来的亲吻吓到了,楚伊也是,蓝色的小机器人发出一连串二进制的尖叫。卢克有机会躲开,或者推开他的,但他在韩靠过来的那刻反而微微张开了唇,这让前走私贩有机会加深这个吻。男孩的金发被他揉在掌心,蓝眼睛里含着一点水,差点就要溢出了。这个吻只维持了很短的时间,男孩很快就中断了这个吻,韩有点晕晕乎乎地问:“你不喜欢?”

       “这是个错误。你不会想要——”卢克突然停住,他的头还被韩的手掌托着。

       “什么是错误的?”莱娅的声音从韩背后传来,卢克乘韩僵住的瞬间躺回床上。

       “没有什么错误,公主。”韩转身,举起双手,在整个房间的注视中走了出去,留下莱娅一脸狐疑地看着卢克肿胀的嘴唇。

       “被巴克塔泡肿的。”卢克抢先解释,这只让莱娅的眼神更玩味了几分。


      卢克在去达戈巴的路上才发现那张纸条,它夹在座舱底下。纸条上的句子很短,用的是科雷利亚人那张扬的字体:“那不是错误,我就想吻你。”

       这让男孩高兴了好一会,连隔着驾驶室的R2都能感染到这种好心情。


评论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babyisayno | Powered by LOFTER